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银河证券高级策略分析师吴祖尧17日谈小非解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7:48 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高级策略分析师吴祖尧17日谈小非解禁

银河证券高级策略分析师吴祖尧(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8月17日15:00-16:00,新浪财经将邀请中国银河证券研究中心高级经济学家及高级策略分析师吴祖尧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小非解禁与广大网友交流。>>>>点击此处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对话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吴祖尧简历:

  中国银河

证券研究中心高级经济学家及高级策略分析师,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获得中国证监会颁发的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证书。曾参加中国证券业协会与美国宾州大学沃顿商学院举办的第二期“证券业
领导力
与管理高级研修班”。自1996年以来一直在证券公司研究部门工作,在股市政策、投资策略、定量投资分析、行业公司分析等方面有研究心得,曾任银河证券研究中心市场研究部经理、战略投资部经理、行业公司研究部经理,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等报刊媒体发表大量研究成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