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沪深股市周三大幅上扬 上证综指站稳千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6: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浙江网8月16日电 沪深股市周三(8月16日)市场人气得到有效激活,但股指仍需震荡整固,突破方向尚不明显。上证综指开于1605.60点,最高1616.45点,最低1591.86点,收于1616.41点,上涨1.30%;深证成指开于3919.145点,收于3972.71点,上涨1.55%。

  分析人士指出,盘面上股指承接周二升势,快速回升至千六关口上方,成交量也有了温和放大。

  中行异军突起,涨幅超过1.5%,对大盘延续反弹功不可没。而在中行回升的同时,其余指标股也纷纷走强,特别象万科A有效地引领了整个地产板块的活跃。同时,受到外盘期货市场的影响,有色金属板块也开始爆发。

  分析人士表示,7月12日开始的下降通道仍需震荡考验,尚未有效突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