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老牛对对碰:二次探底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5: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道达:大盘昨日果然再度展开反攻行情,周一的失地已经收复大半,不过成交量的萎缩让人心头不踏实,这是否意味着短期大盘还要经历一些反复?

  牛博士:昨日大盘有一次在1570点之下找到支撑,以中阳的方式重新逼近1600点关口,这表明大盘的二次探底基本成功,后市将以延续反弹为主。至于短期大盘的量能确实偏小,能否很快顺势上攻1610点,这并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我们只需要知道行情能够延续就可以了。

  道达:事实证明1570点之下无疑是二次进场的极佳时机,现在大盘离1600点关口已经很近,还能够顺势做多吗?

  牛博士:对于反弹行情来讲一定要讲究操作节奏,能否以更低的成本建仓对操作的成败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所以我们主张尽量在安全区域内建好仓位。就本周来讲,在1570点之下建仓显然要主动得多,如果已经错过了最佳的建仓时机,暂时也不必急着追涨,毕竟不是每次反弹行情我们都一定要不计成本地参与。(牛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