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小非上市热潮现 长电中信齐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5: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小非上市热潮现长电中信齐上涨

  昨日,G长电(600900,收盘价6.30元)、G中信(600030,收盘价12.80元)价值179亿元的小非上市,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G长电、G中信昨日表现波澜不惊,平稳完成了扩容的过渡。

  从昨日盘面来看,G中信换手率为2.02%、涨幅为2.65%,G长电换手率为0.41%、涨幅为1.45%。

  就个股来看,G长电周二可流通的5.23亿股为G华能等5家股东所有,事实上,从昨天该股0.41%的换手率来看,这五家非流通股东没有减持该股的迹象。

  再看G中信,G中信昨日解禁的11.75亿股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33%,是目前流通股份的2.17倍。由于持股结构分散,周二获得上市流通的小非股东多达47家。不过,尽管昨日G中信的小非数量巨大,并且47家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意愿有所松动,但该股走势仍然强于G长电,这表明市场主力非常看好G中信,并非常看好中国

证券市场的未来行情。

  深圳智多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