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如意集团股改未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4:14 金融投资报

如意集团股改未过关

  本报讯 在如意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000626)15日召开的相关股东会议上,由于九成多的流通股股东对股改方案表示反对,该公司这一次股改宣告失败。

  据公告,如意集团全体股东表决情况为:同意14733.75万股,占参加表决股份总数的89.23%;反对1773.22万股,占参加表决股份总数的10.74%;弃权5.35万股,占参加表决股份总数的0.03%。流通股股东表决情况为:同意182.10万股,占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份总数的9.29%;反对1773.22万股,占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份总数的90.44%;弃权5.35万股,占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份总数的0.27%。公司股改方案就此被会议否决。

  据公告,参加表决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仅有广东君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了赞成票,其余九大流通股股东均投出了反对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