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德发展(000639)调高对价今天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2:10 北京晨报

金德发展(000639)调高对价今天复牌

  金德发展(000639)调整后的股改方案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3股股票,之前的方案为10股送2.8股,仅增加了0.2股。非流通股比例为55%。第一大股东目前持股比例为28%,方案实施后,持股比例会处于更低水平。在锁定承诺方面,公司第一大股东承诺了三十六个月的锁定期,但持股比例为20%的第二大股东和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在锁定承诺上仅满足法规的要求,未来有一定套现压力。公司季报和半年报业绩均出现一定幅度增长,但分配能力处于偏低水平,投资价值一般。

  西南

证券 张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