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山化工(002061)首日定位区间9.5-1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概况

  总股本13998万股,本次发行3800万股,本次上市流通3040万股,发行价格为6.00元,发行市盈率为24.8倍。

  ◆盈利与定位预测

  DMF价升量增将促使公司今年业绩大幅增长。自今年开始,DMF价格出现反弹,预计未来两年价格将以平稳波动为主,基本维持在6500元/吨左右,2006年均价将同比增长8%左右,另外,今年DMF的产销量也将同比增长12%左右,是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公司2006、2007年业绩正处于稳步增长阶段, 根据精细化工材料行业的情况,该股首日定位应该在8.8-9元。

  (德鼎投资 周贵银)

  国泰君安 许斌:考虑到公司具有靠近市场优势及产品市场的扩大,预计该股首日上市合理定价为9.68元至12.1元。

  申银万国:公司2007年合理PE为12倍,合理股价为7.6-8.5元。

  万国测评 许先扬:该股首日定位可能会在9-10元之间,8元以下有短线机会,12元以上建议保持观望。

  方正

证券:我们认为,该股首日合理定位区间在8.5-10.3元。

  中原证券 张冬云:该股上市首日股价波动区间8.6-9.5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