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证所限制部分证券帐户权证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20:32 新浪财经

上证所限制部分证券帐户权证交易

  新浪财经讯 继昨日大涨21.63%后,周二宝钢JTB1继续疯涨26.097%,并以近乎全天最高价收盘。

  针对宝钢权证异动,上证所今日发布公告称,鉴于部分证券帐户近日在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JTB1(580000)交易中出现异常行为,已采取措施限制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营业部某证券帐户权证交易。

  资料显示,宝钢权证将于8月24日停止交易,以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4.17元的收盘价算,宝钢权证的内在价值为0,今日0.546元的收盘价可以理解为时间价值,而时间价值将随交易时间的减少而减少。

  最近两日,宝钢权证表现异常强劲,投机气氛浓烈,两个交易日累涨超过50%,上证所已严密监控宝钢权证交易。

  上证所今日公告限制部分帐户权证交易,显示出其严格监管的决心,投资者须注意投资风险。

    相关报道:上海一账户恶意炒作宝权被上证所限制交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