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百集团股改顺利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5:1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东百集团股改顺利过关

  证券时报记者阮铭

  本报讯日前,东百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693)在福州举行了股改的相关股东大会。公司每10送1股的股改方案以全体股东89.61%的赞成率及流通股股东79.66%的赞成率获得通过。据了解,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对本次股改方案均投了赞成票。

  据介绍,作为

福建省最大的商业龙头企业之一,东百集团除了控制福州市核心商圈东街口外,还长期承租了位于福州繁华商业区的“元洪城购物广场”。据了解,元洪购物广场面积约8.2万平方米,是福州市乃至福建省最大的综合性购物中心。它巩固了公司在福州市百货
零售业
务的领先地位,并给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未来公司将立足福州做大、做强零售主业,并计划以联合、兼并重组、新设等方式进行百货连锁扩张至整个海峡西岸经济区乃至周边省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