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机场集团关于沪场JTP1行权价变更提示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5:1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保证本公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经2006年6月29日召开的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刊登于2006年6月30日的出版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及《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之认沽权证上市公告书》的约定,当上海机场A股除息时,认沽权证的行权比例保持不变,行权价格按下列公式调整:

  新行权价=原行权价×(上海机场A股除息日参考价/除息前一日上海机场A股收盘价)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向2006年8月18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除息日为2006年8月21日。

  沪场JTP1行权价格变更的实施日期为上海机场2005年度利润分配除息日,即2006年8月21日。

  特此公告。

  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二○○六年八月十五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