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老牛对对碰:1570点之下低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3: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道达:从上周末开始你一再坚持1610点兑现的观点,这在昨天的盘面中再次得到印证,大盘摸高1611点就一路大跌,这次反弹是否已寿终正寝?

  牛博士:大盘短期受阻1610点一线阻力再次探底应该在情理之中,不能就此断言反弹已经结束。我们发现1610点一线对大盘的制约作用,这一带积聚了多次向下折返的拐点,以上周大盘反弹的势能很难一举击穿,触及该线再次回落几乎是必然的宿命。我认为昨天的大跌不会是一场新的大跌的开始,仅仅是二次探底而已,对于已经在高位出局的朋友,1570点之下又是一次低吸的良机。

  道达:现在的确还不好说反弹是不是完了,不过昨天大盘的下跌幅度实在不小,即便后市还有反弹余波,真的还值得期待吗?

  牛博士:从操作的角度讲,我一直认为反弹行情的空间并不是最主要的,更重要的是持续时间。昨天的大跌确有过急之嫌,但对于反弹时间的持续性来讲反而是好事,这意味着大盘将重新在1570点之下找到平衡,重新蓄势、发动新的反弹行情。(牛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