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京熊猫股权分置改革进程情况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南京熊猫股权分置改革进程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75 证券简称:南京熊猫(资讯 行情 论坛) 编号:临2006-023

  南京

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分置改革进程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报告书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对报告书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备忘录第十二号》的规定, 以及本公司于2006年8月8日刊登的“关于股权分置改革进程情况的公告”,现将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进程情况进一步公告如下:

  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于2006年7月28日获公司A股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表决结果公告刊载于2006年7月31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根据《商务部、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涉及外资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目前公司股改事项正处于商务部审批过程中,公司

股票需要继续停牌。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股改事项的审批进程。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8月14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