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科技关于2006年上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科技关于2006年上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证券代码: 600608 股票简称:上海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编号: 临2006-036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06年上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亏时间: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6月30日

  2、业绩预亏情况:上半年度的净利润估计将大幅 亏损

  3、业绩预亏未经

注册会计师
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4,063,185.56元

  2、每股收益:0.02元

  三、业绩预亏说明

  经公司财务部门计算,2006上半年度公司的净利润与上一年度同期基本相当。但由于关联企业原先承诺6月底前应归还的1.5亿元现金至今尚未到账,同时关联企业以资抵债方案尚未获得有关部门的批准。为此,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基于谨慎原则,2006上半年度针对关联方占用继续计提1.2亿元的坏账准备,从而导致公司2006年度将出现大幅亏损。具体数据公司将在2006年上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8月14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