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车间发生爆炸 盾安环境副董事长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00:37 中国证券报

车间发生爆炸盾安环境副董事长被捕

  本报记者 韩万宁

  盾安环境(资讯 行情 论坛)(002011)公告,公司8月11日收到安徽盾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书面通知。因2006年6月16日安徽盾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粉状乳化车间发生爆炸事故,公司副董事长、安徽盾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涌,现已被安徽省当涂县公安局逮捕。

  由于上述情况的客观存在,鉴于王涌目前已无法正常履行公司董事及副董事长职责,故其本人于8月11日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董事及副董事长职务的申请。公司董事会同意其辞去公司董事及副董事长职务,并自当日起生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