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证券代码:600028 股票简称: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 编号:临2006-17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中国石化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得悉近期传媒报导了中国石 化拟在不久将来私有化其上市的附属公司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及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仪征化纤」)。

  中国石化现郑重声明,中国石化目前并没有制订私有化上海石化或仪征化纤的计划,该报导属于严重不实报道。对于传媒做出不实信息、侵犯中国石化权利的行为,中国石化给予谴责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国石化提醒投资者:中国石化所有重要信息均以按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发出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承董事会命

  董事会秘书

  陈革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北京,二零零六年八月十一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