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深圳1.6亿股重钢将开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08:14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受河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23日,深圳市联合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和深圳市公平拍卖有限公司将在深圳市公开拍卖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H股代码:1053)法人股1.6亿股,竞买保证金1000万元。

  据拍卖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8月,以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经营钢铁生产及销售业务的公司组建。同年10月17日H股在香港
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1998年12月经外贸部批准,转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钢铁是一家大型钢铁企业和中国最大的中厚板生产商之一,生产工序完整,供产销自成体系,工业技术先进,拥有焦化厂、烧结厂、炼铁厂、炼钢厂、中板厂、型钢厂、高线厂、薄板厂、运输部和动力厂等主要单位,设置了广东、北京、上海、江苏、四川等10个销售分公司。该公司所生产的造船钢板、压力容器钢板、锅炉钢板、焊瓶钢板和球扁钢获得国际同类产品质量“金杯奖”。

  据悉,重庆钢铁总股本106394.4万股,其中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65000万股,外资股41394.4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