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本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方正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在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分行市场三
部申请综合授信总额为人民币伍仟万元及其相关费用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1年。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深圳市方正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6,000万元,主营电子计算机硬件、软件和外国设备的销售和技术开发;承接计算机网络工程等。截至2006年6月30日净资产为504,231,154.06元,负债率为 65.9%,2006年1-6月实现净利润 11,271,835.63元。

  本公司持有深圳市方正信息系统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公司与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分行市场三部签署担保合同,愿意为深圳市方正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在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分行市场三部申请综合授信总额为人民币伍仟万元及其相关费用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1年。

  (四)董事会意见

  深圳市方正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全资控股公司,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06年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为该公司申请综合授信总额为人民币伍仟万元及其相关费用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

  (五) 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06年6月30日,本公司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余额总计63,400万元,其中对控股子公司担保56,600万元,对非关联企业担保6,800万元,无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目录

  1、《担保合同》

  2、深圳市方正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8月1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