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海南寰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03:3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基本情况

  1、大会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06年8月28日(星期一)上午9:00

  3、会议地点:海南寰岛大酒店二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2、审议《关于变更董事的议案》;

  3、审议《关于变更独立董事的议案》;

  4、审议《关于公司债务重组的议案》;

  5、审议《关于续聘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以上第1—3项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06年7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有关公告,其中:第1项议案的相关中介机构意见于2006年8月12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第4项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06年8月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有关公告;第5项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06年8月1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有关公告。

  三、出席会议对象

  1、截止2006年8月23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

  4、见证律师。

  四、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方法

  出席会议的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深圳

股票帐户卡和持股凭证;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股东帐户及持股凭证;国有股、法人股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的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

  2006年8月25日

  上午8:30~11:30

  下午3:00~5:00

  3、登记地点: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25号

  海南寰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邮编:570208

  五、其他

  1、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出席会议者住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2、联系人:林涛

  电话:(0898)66255909

  传真:(0898)66254684

  特此通知。

  海南寰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〇六年八月十一日

  附件: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海南寰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委托人身份证:

  委托人股东帐号:委托人持股数:

  受托人姓名:受托人身份证:

  委托日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