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第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03:3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第三次董事会于2006年8月1日发出书面通知,于2006年8月10日上午9:30在公司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监事会成员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
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顺安先生主持,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公司2006年中期报告及摘要》;

  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认真审议了公司《公司2006年中期报告及摘要》,并保证公司2006年中期报告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扩建芜湖公司6万吨塑料型材项目的议案》;

  鉴于目前市场需求状况,经过充分调研,为进一步巩固行业地位,提升公司竞争优势,董事会同意投资2.3亿元,利用芜湖公司三分厂的现有厂房扩建6万吨塑料型材项目,其中白色型材4万吨,彩色型材2万吨,项目建设期为一年。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为适应公司的快速发展,满足公司对外投资项目的管理需要,充实子公司管理力量,现对公司经营管理人员分工做适当调整:

  同意齐誉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宁波海螺塑料型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同意明章春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上海海螺型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同意聘王杨林先生任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杨林先生简历附后)。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6年8月12日

  王杨林先生简历:

  王杨林先生(身份证号码:340827197412034711),男,1974年出生,本科学历。1998年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后进入公司,2000年升任公司质控处处长助理,后历任公司质控处副处长、处长、公司型材一二分厂厂长、型材三分厂厂长,现兼任公司型材三分厂厂长。王杨林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

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
证券
交易所惩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