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QFII额度有望增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02: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随着QDII的正式起航,管理层也渐渐加快了QFII投资A股的额度。昨日,中国证监会和国家外汇局分别宣布,批准了斯坦福大学等3家新QFII资格,并批准安保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和耶鲁大学共2.5亿美元的QFII额度。

  统计显示,我国已批准了45家海外机构的QFII资格,其中39家QFII已获批共74.95亿美元的投资额度。距100亿美元的QFII额度上限仅剩25.05亿美元。而多家看好A股市场的海外机构正在中国证监会和外汇局的大门外排队,渴望跨入QFII行列。分析人士认为,QFII额度有望增加。

  部分市场人士认为,最近国内A股市场IPO非常多,市场急需适当调整,此时扩大QFII额度是个好的时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