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上海迪斯尼项目传言不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相关人士表示,

  没有人看到过项目的规划图纸

  □本报记者 高山

  针对近日有媒体传闻上海迪斯尼项目进展一事,本报记者采访了上海浦东川沙功能区负责规划的有关人士。该人士称上海迪斯尼项目传言不实。

  该负责人表示,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迪斯尼项目现在并无任何新的进展,也没人看到过关于迪斯尼项目的规划图纸,因此,也没有考虑或召开过居民动迁会议。

  之前曾有多家媒体报道,美国

迪斯尼公司在上海建立主 题公园一事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川沙镇党委已召开会议布置迪斯尼项目用地的动迁工作。

  受迪斯尼进展虚假传言影响,迪斯尼概念股近几日全面走强。其中G界龙已经连续3天涨停,累计涨幅超过33%。另一迪斯尼概念股G东创,昨日也以涨停报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