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乐山电力法人股股权质押解除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乐山电力法人股股权质押解除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44 股票简称:乐山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 编号:临2006-20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股股权质押解除的公告

  四川汉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第四大法人股股东,持有本公司法人股1594.04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4933.6499万股的6.39%。上述股权于2005年8月18日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成都市总府支行。(详见公司于2005年8月 2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的临时公告)

  该公司已于2006年8月4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594.0459万股股权协议转让给了四川省电力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06年8月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的临时公告)

  本公司从日前收到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解除通知书获悉:该公司持有的乐山电力1594.0459万股股权,已于2006年8月8日全部解除了质押登记。

  特此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二OO六年八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644 股票简称:乐山电力 编号:临2006-21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股股权转让过户完成的公告

  公司第三、四大法人股股东深圳市业海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四川汉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8月4日分别将其持有的乐山电力2036.66万股和1594.0459万股法人股协议转让给了四川省电力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06年8月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临时公告)

  本公司从日前收到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获悉:上述股权转让的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06年8月9日全部办理完毕。

  过户完成后,公司的总股本仍为24933.6499万股,深圳市业海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四川汉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四川省电力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630.70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56%,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特此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二OO六年八月十一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