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深交所新规:上市公司不得私下泄露重要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5:07 CCTV《全球资讯榜》

  深圳证券交易所昨天颁布了3个信息披露指引。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上市公司不得私自泄露重要信息。规定指出:上市公司不得有选择性地、私下向证券分析师、咨询机构、机构投资者、上市公司大股东、新闻媒体等具有信息优势的特定对象披露、透露或泄露非公开重要信息,所有重要信息都应向投资者公开披露。证券分析师等人员在调研、沟通、采访活动中所得到的非公开重要信息,也不得在任何调研报告、沟通会纪要、新闻报道等中进行披露或引用,除非上市公司同时公开披露这些信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