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万科再次提示权证风险 存续期延长说法不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3:04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G万科A000002今日发布《万科HRP1到期风险提示及澄清公告》称,2006年8月9日

  “万科HRP1”的收盘价为0.084元,公司A股股票“G万科A”的收盘价5.65元。根据国际通用的计算权证理论价值的Black-Scholes模型测算,“万科HRP1”目前的理论价值为0.000元。敬请投资者关注“万科HRP1”的投资风险。

  针对近日“万科HRP1的存续期将延长”的网络传言,公司特别澄清:“万科HRP1”的存续期将严格遵照《万科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决议》和《华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流通A股之认沽权证上市公告书》,于2006年8月29日至2006年9月4日的五个交易日内行权2006年9月4日到期后即予以注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