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反弹如约而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5:49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徐韬

  本报8月8日讯 深成指九连阴,上综指直逼1500点,市场有点风声鹤唳。但如不少专业人士所言,在上综指的1500点到1550点之间,市场找到了支撑,并展开了颇有力度的反弹。 /

  早盘,股指开盘即迅速上攻,并轻易突破昨日高点,市场做多力量明显有所增强。

  尔后,股指冲高受阻回落,但并没有出现恐慌性的急跌走势,1550点展现出的较强的承接力,使得其成为了大盘短期的支撑位。下午两点,在G招行突然发力启动的引领下,大盘更是试探性地反攻5日均线,并如愿以偿地攻占“天王山”。

  板块方面,机械、商业连锁以及旅游等虽然表现活跃,但都全无龙头、霸主风范,涨幅板上充斥着形形色色、五花八门的各路神仙。被视为“定海神针”的大盘蓝筹股,也只有中国石化渐露峥嵘,中国银行中国联通长江电力等均碌碌无为,在低位顾盼彷徨。 /

  “今天,大盘走出了自7月7日以来量能配合最为合理的走势,但目前暂时还只能定义为下跌过程中的反抽,能否进一步上攻,有待观察。但可以确定的是,大盘下跌的动能已经越来越枯竭,往下的空间已经很小,1500点应该是这轮调整的底线”。恒信

证券罗富华认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