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深沪两市强劲反弹 27家涨停创近期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21:5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经过连续下跌之后,今天深沪股市出现了强劲的反弹,以中阳线报收。两市一共有27家股票涨停。创下了这段时间以来涨停股票最多的一个交易日。

  今天上证指数报收1,580.58点涨33.14点,涨幅为2.14%。深圳成分指数更是在前段时间,连续收出九根阴线的情况下报收3868.70点,涨88.32点,涨幅达2.34%。到下午收市的时候,个股全线飘红,两市1500多只股票,只有不到50只个股下跌。这是两市自中国银行上市以来市场整体表现最佳的一次。

  银河

证券高级研究员 毛昂说:“ 近期新股发行步伐太快。”

  受前期股市下跌的影响,今天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发布的A股发行公告中,将原定的A股发行数量,由原计划的27亿股调减为16.39亿股,融资规模降低了至少30亿元。虽然今天的

股票全线上扬,但成交量却持续萎缩。两市的总成交量一共是不到200亿元人民币。专业人士认为,由于市场整体环境并没有得到根本性的改善,一根阳线可能孤掌难鸣,投资者入市还是要注意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