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源股份欲与欣弗划清界限 股价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4:48 CCTV《全球资讯榜》

  问题药“欣弗”不仅带来了死伤事件,而且开始波及资本市场。

  由于卫生部认定注射液出自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为此上市公司华源股份发布了澄清公告,但公告并未挽救其公司的股价,昨天跌停后,今天该公司股价再次大跌。

  华源股份昨天澄清说,尽管公司曾是安徽华源生物药业的第一大股东,但安徽药业已经被转让给了华源集团有限公司,并已于去年底完成产权交割。但细心的投资者还是觉察到,华源股份在今年一季度的报告中还说此事“尚未完成转让手续”,今天这种自相矛盾的表述,让华源股份希望借与“欣弗”划清界限挽救股价的努力最终失败。

  昨天,宣称已经退出医药业专攻化纤主业的华源股份,在昨天一天就损失了1.967亿元市值。今天上午华源股份股价再次大跌超过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