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通化金马(000766)股票简称变更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通化金马(000766)股票简称变更公告

  股票简称:通化金马 股票代码:000766 公告编号2006-31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变更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由2006年7月31日召开的公司2006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 并于2006年8月4日刊登了《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公告》。根据该实施公告,公司

股票将于2006年8月8日复牌交易,股票简称由“通化金马”变更为“G通金马”,股票代码“000766”不变,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2006年8月9日开始,公司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纳入指数计算。

  特此公告。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六年八月七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