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今晨市况:今晨股指再度急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韩平报道:今晨两市开盘均告下跌,深成指最低探3766.83点,上证指数最低探1548.44点。

  今晨开盘上证指数报1561.8点,跌8.35点,集合竞价成交金额回落到7479万元;深成指报3802点,跌18.48点,集合竞价成交金额为3858万元。

  今晨开盘*ST数码只有4.9%的涨幅便成两市第一,G金丰再涨4.7%。其余个股涨幅均小于4%,之后G博瑞、G西水涨幅超过5%。明日公布业绩的G东创大涨6%,G海德则因预测业绩大增涨幅也涨6%,但稍后均有所回落。G云铜也因再次预测业绩大涨而有3%以上的涨幅。涨幅榜前10名个股中,只有焦作万方、*ST数码两只未股改股。

  在今天面世的五只新G股中,G小天鹅在集合竞价时竟没有成交,随后以3.49元的贴权价开盘。G南天、G三房巷、G成发、G尖锋均走出贴权走势。除G三房巷贴权幅度在5%左右,其余新G股填权幅度均在10%左右。首只完成配股的G人福开盘跌停。鲁抗医药也大跌9%多。

  至9时51分,上证指数报1550.37点,跌19.78点;深成指报3775点,跌45.48点。两市总共成交近27亿元。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