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恒生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G恒生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证券代码:600570 股票简称:G恒生 公告编号:2006-010

  恒生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59738323股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 06年8月9日

  一、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股东大会届次和日期

  2005年8月1日公司召开了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并于2005年8月5日实施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关于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有关承诺

  1、自非流通股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至少在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并在遵守前项承诺的前提下,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的1%的,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作出公告。

  2、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五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在遵循前述所有承诺以外,还分别承诺:所持股份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的承诺期期满后,通过

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5%,在24个月内不超过10%。

  三、锁定期起始日至当前公司总股本的变化情况

  公司于2006年6月1日实施了10股转增4股的

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总股本由年初的102000000股增加到142800000股。

  四、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情况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59738323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6年8月9日;

  3、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明细清单:

  五、股本变动结构表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8月7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