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阿赛洛-米塔尔领导层架构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新华社电

  据全球第一大钢铁企业阿赛洛-米塔尔集团4日在巴黎发表的一份声明,该集团当天已任命前阿赛洛集团第三号人物、卢森堡人罗兰·容克为第一任总裁,而前米塔尔集团财务总监阿迪蒂亚·米塔尔则出任新集团财务总监。

  除上述两人外,该集团还任命来自阿赛洛的米歇勒·维特和贡萨洛·乌尔基霍以及来自米塔尔的梅利·木克吉和达温德·久格共同组成执行局。该举措表明,刚刚宣布成立的阿赛洛-米塔尔集团已确定 其领导层架构。

  阿赛洛-米塔尔集团的声明说,新领导层不日将向股东大会提交由18人组成的董事会名单。根据阿赛洛和米塔尔达成的协议,阿赛洛前董事会主席约瑟夫·金什和米塔尔前总裁拉克希米·米塔尔将同时出任新集团董事会联席主席。

  拉克希米·米塔尔当天表示,阿赛洛-米塔尔集团新执行局将是全球钢铁界“最强有力的团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