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道达访谈:要控制好仓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0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眼看大盘下跌加速,你又开始重操抢反弹的旧业。这样的市道要赚钱是很难的,能谈谈你的体会吗?

  道达:周初大盘的大跌我算是躲过了,我感觉再跌的话可能会有机会,所以拿出少量资金试探性建仓,只是买回了一点G中粮地,无奈市道太弱,一直没有给我赚钱的机会。其实,像这样的逆市操作未必非做不可,即使做也要严格控制好仓位,这是我的体会。

  记者:你股票池中的G上港整体上市快有眉目了,近期的股价还是没有起色,你是准备换股之后再处理还是在这之前就退出呢?

  道达:换股之后的G上港相当于新股上市,如果相信它上市首日不会跌破“发行价”的话,现在是该买进而不是卖出。这只票我暂时也不考虑增加仓位,争取在换股完成之后再处理。

  记者:本周大盘的持续调整也殃及到你

股票池中的另外两只票,下一步你有什么打算吗?

  道达:对于股票池中的股票,事先我是做好了调整的准备的,并没有打算杀跌卖出。本周我的G航天和G上汽跌幅都不小,G航天还在可以忍受的范围;G上汽仓位很轻,我一直在伺机补仓,下周看来会给我这个机会了。

  记者:下周有什么新的计划吗?

  道达:短线操作我准备在6元附近补仓G中粮地,股票池中重点关注G上汽,争取在5元以下择机补仓。(记者 黄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