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沪胶紧跟东京市场三天缩水1300点 连收四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03:13 新京报

  孙悟空:瞧沪胶这几天跌的,爽!在东京胶大幅下挫的带动下,昨天沪胶低开低走、全线下挫。主力合约610最低下探22670点,短短3个交易日内回落1300点。在图表上,连续收出四连阴,发出强烈的看空信号。

  福满多:老兄,这一拨赚了不少吧?差不多就行啦,暴跌后必有急涨。从昨天610的走势看,22500点一线的支撑作用很明显,空头几次打压都能成功。所以要我说,本轮下跌只能被视为快速调整。趁着价格回落,逢低吸纳的机会来了。

  孙悟空:好家伙,你还敢买啊?要知道,东京胶已经完成了顶部形态“三重顶”破位后的回抽,连续两天收阴。后市下跌的迹象非常明显,第一目标位直指235点。沪胶更不行了,610本周的周K线收出带长上影线的小阳线,预示反弹行情结束,后市将重归跌势。内外盘胶价同步趋跌,逢高抛空才明智。

  福满多:说到东京胶了,我始终认为真正的支撑位在260点附近。这里不仅是前次回调的低点区域,而且是今年年初维持了4个月之久的盘整区间的上沿位置。从整体趋势看,东京胶仍处于高位震荡的过程中。换句话说,牛市格局未变。从沪胶610的周线图看,中长期均线维持向上发散的趋势,形成了重要的支撑力。所以说,逢低买入中线持有绝对没错。

  孙悟空:嘿,这话我听着可耳熟。对了,前天你说要买铜来着。昨天可是大幅低开啊,主力合约610最低达到66040点,多头刚刚夺回7万点又丢了。我要是听你的,还不赔死?

  福满多:在上涨过程中出现技术性的调整,是很正常的嘛。昨天沪铜是出现了低开,但是开盘价几乎就是当日的最低价,后来一路震荡走高。最后未能完全收回失地,总算收出一根中阳线。

  这就表明,低位承接盘还是挺多的,市场多数人是对后市非常看好。再加上昨天现货市场不跌反涨,现在买入沪铜相当保险。梅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