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ST东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02:4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T东泰(000506)上一个交易周收盘价1.69元,本周收于1.81元,全周上涨7.10%,成为深市本周涨幅最大的牛股,同时也是近期刊于本栏的涨幅最小的牛股。而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了7.42%。

  该公司目前实际流通股本为14431.35万股,2005年度每股收益-0.4650元;今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0.0500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26%;每股净资产为0.8144元;净资产收益
率为-6.39。该公司曾用名先后为:“川盐化A”、“峨眉集团”、“ST峨眉”、“ST东控”。

  公司于7月15日发布公告称,因资金短缺,至今处于停产状态,预计2006年上半年度亏损额1.7亿左右。7月27日,公司又发布公告称,经过六年经营,尤其是自2004年下半年开始经营状况逐步下滑,导致公司应收款项的收回性与以前相比发生较大的变化,鉴于以上原因,公司变更坏账准备计提比例,利润减少6000万左右。(钟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