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创新题材成长期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8:06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李治

  本报8月3日讯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发布2006年三季度投资策略报告,建议投资者在第三季度适度提升行业及个股的集中度,认为自主创新板块将成为未来长期的热点。

  该报告指出,尽管短期存在不确定因素,但支持股票市场向好的基本因素没有改变,市场回调提供了买入机会。未来市场投资机会更多的在于行业内个股的深度挖掘,第三季度可适度提升行业及个股的集中度,以应对市场可能出现的波动风险。行业龙头公司,尤其是国防、消费、零售等行业,可能会出现进一步的资金推动型特征。另外,部分进行股权激励,增长前景良好的公司,值得密切跟踪。而某些公司由于存在所得税下降、研发费用税前抵扣等政策性因素及整体上市等因素,使得估值大幅下降,投资吸引力进一步加强。 /

  国投瑞银认为自主创新将成为未来长期的热点。在全球经济的一体化的现代经济中,创新是企业抵御经营环境不确定性的最佳武器,也是提升利润率水平、增强

竞争力的源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