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鲁抗医药关于取消股权分置改革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鲁抗医药关于取消股权分置改革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89 股票简称: 鲁抗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编号:2006-015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股权分置改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本公司”)于2006年7 月31 日刊登了《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但截止目前,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仍在相关部门审批之中,因此导致本公司无法如期在2006年8 月4日前完成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及披露有关事项。据此情形,本公司董事会特做如下公告:

  1、取消公司本次提出的股权分置改革动议,本公司

股票自2006年8 月7日起复牌。

  2、本公司将积极与有关各方进行沟通与斡旋,争取尽早进入股权分置改革程序。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 六年八月四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