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证券从业考试教材大幅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5:55 潇湘晨报

  本报讯 针对将于下周一开始报名的2006年度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省证券业协会秘书长丁小平提醒考生,“由于新《证券法》、《公司法》实施等制度性改革,此次考试教材已有大幅修改”。

  丁小平指出,为适应这些最新的变化,此次教材修订主要集中在:根据证监会2006年5月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及配套规则,重新编写《证券发行与承销》;根据新发布的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登记结算规则,修订《证券交易》中的有关内容;结合市场创新产品的推出,扩充了金融衍生品的基础知识和理论,增加了有关权证产品的投资分析、交易规则、结算等方面的内容。记者 陈海钧 卜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