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津劝业(600821)股东股权过户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津劝业(600821)股东股权过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21股票简称:津劝业(资讯 行情 论坛) 编号:2006-025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劝业华联集团有限公司已将其持有的公司国有股9702.3592万股中的4387.81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转让给天津中商联控股有限公司,公司于日前披露了该事项已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公告(详见2006年7月28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公司近日获悉,上述股权转让事宜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股权过户手续。至此,本次股权转让已全部完成。

  特此公告。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6年8月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