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嘉陵股改方案顺利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屹

  中国嘉陵(资讯 行情 论坛)(600877)昨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公司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定向每10股转增9.718股(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送3.6股)的股改方案获得了股东广泛认可,最终以整体99.01%、流通股94.4%的投票赞成率顺利过关。

  中国嘉陵董事长靖波表示,随着提高进入门槛、一车一牌、欧Ⅱ排放标准、消费税调整等多项行业政策出台,

摩托车行业的盈利前景有望得到改善,竞争模式正逐步由价格竞争向 价值竞争转变。嘉陵将坚持以“价值回归、品牌提升”为核心的差异化战略,坚持“军民结合”的方针,在新政策的指引下积极调整产业布局,做好新产品开发和差异化营销,为今后的业绩增长奠定基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