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ST鑫安披露数项重大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田露

  ST 鑫安今日披露了数起重大诉讼事项。总计来看,这些诉讼所涉金额已达亿元以上,而且可能将对公司恢复生产造成重大影响。

  ST 鑫安所涉诉讼分别为中国建行焦作分行就公司银行贷款诉讼案、中国光大银行郑州纬二路支行就公司银行贷款诉讼案等。ST 鑫安在披露相关详情后表示,本次公告中公司所涉及诉讼金额本金部分为13911.12 万元(其中未含债务人所欠利息及诉讼费用),约占公司2005 年末经审计的净资 产的83.07%;加上公司于2006 年1 月4 日公告的中国工商银行因贷款起诉的10335万元,目前,公司所涉及的诉讼金额共计24246.12万元,约占公司2005 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的144.7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