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风暴等影响石油供应 纽约油价盘中破76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纽约原油期货日K线图

  张大伟 制图□本报记者 刘意

  由于交易商担心中东局势和加勒比海地区热带风暴等因素影响石油供应,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继前日大涨后,昨日盘中攻下76美元关口。

  截至北京时间昨日22点50分,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轻质

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0.89美分,最新报75.80美元,盘中最高达76.30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62美分,收于76.67美元。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8月1日重申,伊朗不会放弃为和平目的进行核燃料生产的权利。市场担心如果伊朗拒绝遵守联合国决议,联合国有可能对其进行制裁,从而引发石油供应紧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