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ST棱光(600629)恢复上市的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T棱光(600629)恢复上市的进展公告

  证券简称:*ST棱光(资讯 行情 论坛) 证券代码:600629 编号:临2006—26

  上海棱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恢复上市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十四章的有关规定,公司对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公司自2006年5月18日股票暂停上市以来,为争取恢复上市,正在作积极的努力。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建材(集团)总公司与公司第一大股东四川嘉信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已于2006年6月29日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书,目前该事项仍处于报批阶段,一经有关部门批准,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将变更为上海建材(集团)总公司。公司债务重组事宜正在协商之中,但目前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特此公告。

  上海棱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OO六年八月三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