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ST中农2006年上半年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T中农2006年上半年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上半年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在披露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时,预计公司2006年上半年业绩为亏损,但与上年同期相比会大幅减少亏损额。

  目前,经初步测算,本公司2006年上半年业绩为盈利,现将更正后的业绩情况预告如下:

  一 、预计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限:2006年1月1日-2006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预计公司净利润由前期预测的亏损将转为略有盈利。

  二、上年同期业绩

  1、亏损额:7,169,316.70元;

  2、每股收益:-0.0284元。

  三、董事会说明:

  上半年公司略有盈利的主要原因系:一是公司控股子公司大华种业公司在种业生产、销售方面围绕着市场变化,通过对其深入分析,在今年地区稻种需求总量增加的带动下,及时调整品种结构及经营策略,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消除其他不利影响,将实现盈利;二是母公司加强对费用支出的控制,费用支出减少;三是由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净资产为负数,导致其2006年上半年亏损记入未确认投资损失,未纳入合并报表净损益,不影响公司合并报表净利润金额。

  公司对经营业绩预测变化给投资者带来的影响诚恳向广大投资者表示歉意,并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六年八月二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