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西南证券周到做客谈新股扩容和弱市投资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4:24 新浪财经

  

西南证券周到做客谈新股扩容和弱市投资策略

西南证券研究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周到先生(新浪财经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8月3日13:00-13:45,新浪财经将邀请西南证券研究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周到先生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新股扩容和弱市投资策略与广大网友交流。 >>点击此处留言! >>点击浏览周到BLOG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周到简介

  周到,西南证券研究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监事。《中国证券业年鉴》顾问委员会特邀顾问。

  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上海市宁波经济建设促进协会会员,上海市宁波同乡联谊会会员。浙江鄞县人,生于上海。复旦大学新闻系毕业,美国国际东西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在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罗伯特·蒙代尔(RobertA.Mundell)领导的世界金融实验室推出的2004年最具声望的一百位分析师中,排名第十二位。

  有证券政策和规章制度研究、上市公司研究、市场热点研究文章约500万字,散见于证券、金融、财经和综合类报刊。若干篇文章刊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头版或头版头条。另有若干篇文章为海外媒体转载。被上述报刊相关报道多次称为“市场知名人士”、“证券市场资深撰稿人”、“资深研究人士”。曾任:中国中央电视台《证券时间》和《今日证券》特邀顾问,北京电视台《证券无限直播室》特邀评论员,中华工商时报社、北京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中心、新浪网共同举办的优秀基金管理公司和具投资价值基金产品调查活动专家委员会成员。一些对上市公司的分析文章,被编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注册会计师后续教育培训资料》。《展望2003年证券市场发展的几个特征》(原名《展望今年证券市场发展的几个特征》,载2003年1月7日《上海证券报》)获《当代中国领导参考文库》编纂委员会和四川科技经济研究院学术委员会颁发的2003年度全国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并被编入中国改革开放系列丛书《探索--新世纪改革开放论文集》(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2004年6月版)。

  《中国证券史(1978~1998)》(中信出版社2003年8月版)作者、编委、副主编。主编并参与撰写《西南证券最新解读上市公司》(上海文化出版社2001年7月版)、《聚焦:"代办"与PT--股份转让和特别转让股票解析》(知识出版社2001年10月版)等。参与撰写《中国股市投资手册(1998)》(上海辞书出版社1998年6月版)、《股市十年风云》(经济科学出版社2001年2月版)、《中国证券业发展报告(2004)》(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04年9月版)等。近著有《"破"译书--绩差公司剖析》(立信会计出版社2001年1月版)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