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工大首创股改方案惊险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工大首创股改方案惊险过关

  □本报记者 江燕

  工大首创(600857)经过2个月的努力,其股改方案今天终于惊险过关,全体股东赞成率为90.28%,流通股股东赞成率为67.43%。据了解,多达1/3的流通股股东参加公司股改方案的表决投票。

  工大首创的股改历程可谓一波三折。该公司于今年5月29日发布了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开始停牌。6月2日又公布了取消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提示性公告。7月3日,公司公布了股改说明书,每10股转增2.5股。

  通过多 种形式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7月12日,公司将原方案中的对价提高到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3.5股,即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得1.57股的对价安排。令公司方面感到欣慰的是,参加表决的前十名流通股股东持股只有一位持股40.38万股的股东投反对票,其他9大流通股股东均投赞成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