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保利地产逆风飞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首日上市低开高走,最高摸21元,收报20.21元

  本报讯记者韩平报道:昨日深沪股指大跌,但是A股市场IPO重启后首家上市的房地产公司保利地产(600048)却逆市走强,显示市场对该股后市发展极为看好。

  昨日保利地产1.2亿股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该股以19.89元开盘,最低被打
至18.58元,但是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底部蓄势整理之后,下午一路拔高,最高摸21元,收报20.21元,涨幅高达44.87%,同时全天的换手率达到78%。其间虽然大盘一路走低,但盘中大的逢低吸纳买单随处可见,很明显有不少机构看好该股前景。

  保利地产的保荐人和主承销商中信

证券有关负责人认为,保利地产最大的特征是其成长性,在上市前,多家证券公司都预测保利地产上市首日合理价格将介于20至25元。纵观保利地产全天走势,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按昨日收盘价,在两市65只

房地产股中,无论是总市值还是流通市值,保利地产均已经成为两市排行第三名。与保利地产股的走势形成强大反差的是,昨日地产股中只有4只个股飘红,除10只
股票
停牌外,其余个股均告下挫,其中G中粮地、G亿城、G天地源、G渝开发均跌9%。

  金百灵投资分析师认为,该股在大盘大跌之际上市,目前价位明显偏低,由于主力成本在20元左右,因此仍可逢低介入。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