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三只新股8月2日在中小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6:06 中国证券报

  从深交所获悉,3只IPO新股共计8640万股股份将于明日集中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

  它们是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公司的1440万股新股,股票简称“威尔泰”,交易代码“002058”;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公司的2400万股新股,股票简称“天源科技”,交易代码“002057”;横店集团东磁股份公司的4800万股新股,股票简称“横店东磁”,交易代码为“002056”。届时,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企业将增至59家。

  本次上市的新股均为三家公司IPO中通过网上定价发行的部分,其中

横店东磁今日发布的上市公告书显示,该公司本次IPO共发行6000万股,其中网上定价发行的4800万股明日上市,不包括网下配售的1200万股。(何广怀 高晓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