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包铝关于保荐机构变更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G包铝关于保荐机构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72 证券简称:G包铝(资讯 行情 论坛) 公告编号:临2006-020

  包头铝业(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保荐机构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机构南方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因清算重组,其向本公司提供持续督导保荐业务现已并入中国建银投资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不再具备保荐机构资格。此前南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公司保荐机构尚未履行完毕的权利义务由中国建银投资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承继。保荐代表人柴育文、何向东不变,由其继续履行对本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义务和责任。

  特此公告。

  包头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六年八月一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