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驰宏(600497)2006年度中期业绩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G驰宏(600497)2006年度中期业绩快报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告所载2006年中期的财务数据有可能与最终的财务数据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合并数)

  单位:万元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报告期内经营业绩增幅较大的原因是募集资金项目及配套5万吨/年电锌项目已全面投入运行,且已全面达产;加 之报告期内有色金属锌产品市场价格仍在高位运行。为此,与去年同期相比各项指标均有较大增长。

  报告期内共完成铅+锌产品产量109,012吨(不含受托加工量及其他),其中:锌锭产量80,516吨、销售量77,960吨,电铅产量28,496吨、销售量22,094吨。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云南驰宏锌锗(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 年8 月1日

  证券代码:600497证券简称:G驰宏编号:临2006—035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中期业绩快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