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兰生物2006年度中期业绩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4:2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华兰生物2006年度中期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告所载2006年度中期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的结果,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但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最终公布的中期报告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2006年1-6月份,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7,649.37万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59%。

  2006年1-6月份,公司实现主营业务利润7,264.19万元、利润总额4,779.31万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43.31%、77.49%,增幅大于主营业务收入增幅的主要原因:一、公司主导产品人血白蛋白价格较去年同期上涨;二、公司血浆综合利用率提高,除人血白蛋白外其他小制品主营业务收入4,307.36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4.82%,占当期收入的比例由上年同期的18%提高到本报告期的24%。

  2006年1-6月份,公司实现净利润4,048.19万元,较上年同比增长76.87%,主要原因是公司利润总额大幅增长。

  截至2006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73,459.5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65%,净资产51,645.8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1%。

  三、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安康先生、财务负责人王启平先生和财务报表制表人桑莉女士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华兰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机构意见。

  特此公告。

  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六年七月三十一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